TAAZE 主題活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

[開學]才兩個禮拜就快垮啦...

  • [第一週]被鬼隱的2/11日


  • [第二週]2/14~2/19


  • 很順利的收了過半的寒假作業,也難得耐著性子批改完畢,可說是七年來的第一次,結果放心下的結果,後面悲劇不斷降臨...

    先是畢業班導師說,為了達成友善校園的目標,促進師生間的情誼,
    來打師生籃球賽吧!
    才剛過完年沒多久,就訂在週三下午開場,
    比賽採男女分場對抗,以教師vs學生的方式進行,
    每回合由八分鐘,不論男女,都以全場方式進行,是場累死人的攻防戰。

    輪到我上場時,剛跳完球,學生持球進攻,
    因為高中打得幾乎都是防守位置,很主動的就去找拿球的學生防堵,
    一不留神,跟我同組又同學年的教師就...
    連球一起被撞飛退場...囧rz 比賽不到20秒,整個很錯愕...

    後來乾脆留在對方球籃下防守......現在想想,我是在跟學生認真什麼......(掩面)

    再來是社團活動的規定,週四開會報告時,主任提到社團活動改為單週上課,
    我還沒發覺禮拜六的補課大有問題...

    當天還穩紮穩打的打算把部份數學課先挪到第三節的綜合課來上,
    結果X的,禮拜六當天臨時才知道要上兩節社團活動,
    我等於浪費掉一禮拜只有三節的數學課,成堆的連絡簿也沒改完,
    後兩節社團活動要用的美勞材料和題目,
    得在第三節課20分鐘的休息時間內,全部搞定......(爆)

    週末到國美館看安徒生特展


  • [第三週]2/21~2/25


  • 開學進入第三週,一切應該上了軌道吧,這禮拜除了公文業務外應該會輕鬆一點?

    真是天真的我啊!這禮拜一堆人轉學,我班上一個平常作業都沒交的學生,這次也轉出去了~耶~(喂!)
    也許就是這種不良的心態,才會招致這種結果吧?

    許多上週弄好的報表要重弄,新增公文申請書和文件要分送給各班導師並催繳做統整,
    班親會要報告的事項,和其中鄉土教學的地點都還沒敲定,
    就連報名研究所入學考的班別資格錯誤,等於念的進度都白費了......(泣)
    昨天還收到親戚那兒傳來很糟很糟的消息......(默哀)

    也許是一時衝動下,昨晚和妹妹一起去參加了減肥門診,
    三個一字排開來,真像是俄羅斯娃娃...... =_ =

    希望能藉此提振些精神!
    加油啊!   新的一年!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附上[APH]很可愛的影片! XD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