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AZE 主題活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先做整理,推廣文以後再寫...(汗)

這是今年四月開始在追的連載《機甲盤古》!
沒錯,在我生日那天(3/31)拿到鄉內羽球女雙冠軍,
隔天4/1到辦公室櫃子上,翻到過期好幾年的挑戰者月刊開始...
當天晚上一口氣啃完70回,等我發現的時候剩2小時要上班(7:00)...orz|||

利用暑假時間比較多,也當做五週年紀念宣傳
把最近增加的許多連結和發文整理一下,
因為維基百科在撰寫上限制較多, (原本寫的版本)  (維基版)
自己的部落格自由度比較大,加上電腦累次遭受變故,
讓我覺得資料放在網路比較安全,還可以發到過去申請過的部落格當宣傳!
真是一舉數得啊!XD

所以這邊先以蒐集到的資料陳列為主,有劇透嫌疑的部落格就先放一邊。


目前手邊有的實體書 (寫的好心虛,有空買掃描器後,再來補圖片、心得什麼的...)
  1. 機甲盤古→作者林迺晴,筆名館主,是我過去喜歡的自創本作者。
    以前作品感覺較貼近迎夏生(?),現在走的是不折不扣的少年漫畫風格! (姆指)
    該作目前於Comicomi線上連載,為半月刊型式,固定在每月五日、二十日更新,
    現今發行的實體書已經有七集,趁最近博客來打79折,趕快去買喔!
  2. 《飛行俱樂部》除《飛行俱樂部》外, 也收錄當年沒入手的《波夫巨龍》啊! \(^w ^)/
  3. 《波夫巨龍》
    意外在母校園遊會上看到見本(完售的意思),印象中後來只入手第二集...
  4. 《快樂天堂》現今為止,作者自費出版的部分只有三集 (未完,收錄到第14章)
    加上在忙線上連載,故事構成上也有一定難度,不過這裡有第15章!

其他放到網路上的作品:(沒有按照時間序排列) 
相關連結
開始追噗浪後,除了作者的靈感搜集冊跟閱讀心得令人咋舌外,
像學生一樣做定期進度報告的訊息,更讓人汗顏......(檢討自己的工作進度...)

作品討論區
紀念物
總之,作者當兵期間,我家裡也剛好碰到一些狀況,
過去在學時當灶咖跑的販售會,數數也六年多沒去了...
今年看到才發現是當初那位!
館主以前在無限之館的日記惠我良多啊! XD (毆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